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POCO M5s智能手机评测超越重量

发布时间:2022-10-28 13:55:03编辑:来源:

导读 Poco M5s 很容易成为钱可以买到的最好的入门级手机之一,它具有坚固的制造质量和令人赞叹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和一般的性能。

Poco M5s 很容易成为钱可以买到的最好的入门级手机之一,它具有坚固的制造质量和令人赞叹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和一般的性能。但是,它的软件质量不及硬件,使手机下降了一个档次。

几周前我回顾 POCO M5 时,我认为它在一些方面有所欠缺,包括相机和充电速度。它更昂贵的兄弟产品 POCO M5s 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整体性能填补了这些空白。

POCO M5s 与其更便宜的兄弟姐妹之间存在巨大差异,最显着的是在设计上。它本质上是重新命名的 Redmi Note 10S,于去年初在包括欧洲和亚洲在内的某些市场推出。这意味着它没有POCO M5中的人造皮革,而是由于其预算定位而选择了带有金属饰面和塑料框架的哑光聚碳酸酯背板。尽管 POCO 声称它独立于其母公司,但小米的影响力也可以在相机设计中看到。

自 2018 年推出Poco F1以来,POCO 已经发布了许多廉价手机,但 POCO M5s 是最接近该设备真正继任者的产品之一。它有一些您可能想要的高端规格,而且价格合理。

POCO M5s 提供三种颜色:灰色、蓝色和白色。该手机提供三种内存变体。4GB/64GB 配置售价 209 欧元,4GB/128GB 售价 229 欧元,6GB/128GB 售价 249 欧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