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BoboVR M2 Pro是提高舒适度和电池寿命的最佳选择

发布时间:2022-10-28 13:55:02编辑:来源:

导读 厌倦了 Quest 2 耳机的电池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耗尽?厌倦了耳机给您带来的所有压力?用一个解决方案解决两个问题,并在此过程中节省一大

厌倦了 Quest 2 耳机的电池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耗尽?厌倦了耳机给您带来的所有压力?用一个解决方案解决两个问题,并在此过程中节省一大笔钱。这最初只是 Prime Day 交易,但亚马逊仍然有49 美元的优惠价格在我们最喜欢的 Quest 2 头带上,它甚至还包括一个巨大的电池!

我为Oculus Quest 2使用了很多头带,但没有比 BoboVR M2 Pro 更舒适或更方便的了。它采用经典的光环带设计,将所有耳机重量放在头顶和后脑勺上,而不是放在脸上,消除了长时间玩 VR 时最不舒服的部分。

但所有这些额外的舒适性甚至不是 BoboVR M2 Pro 头带的最佳部分。取而代之的是巧妙的磁性电池组,可以在游戏过程中轻松打开和关闭,以帮助延长您的游戏时间。这些 5,200mAh 非常大,每个都提供几个小时的额外播放时间,如果您最终需要更多,您可以单独购买额外的。

只需向后伸手,拔下电池,拿起一个新的电池组,然后重新戴上,甚至无需摘下耳机,就非常令人满意。最好的是,这些电池在连接后会发出哔哔声,让您知道您的耳机可以再使用几个小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