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三星详细介绍One UI 5称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到货

发布时间:2022-10-28 13:55:02编辑:来源:

导读 One UI 5 即将推出,并为其用户提供全新的定制和享受体验。据三星称,它是 One UI 5 软件,是Android 13之上的皮肤,将在未来几周

One UI 5 即将推出,并为其用户提供全新的定制和享受体验。

据三星称,它是 One UI 5 软件,是Android 13之上的皮肤,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广到设备上。目前,我们正在获取一些关于用户在手机上下载时可以期待什么的信息。

这家韩国 OEM 表示 One UI 5 是其“迄今为止最个性化的体验”。有了这个,我们开始介绍即将到来的操作系统更新如何与您的生活方式相匹配。新的更新将引入例程,这是您可以根据您的活动触发的一系列操作。此外,One UI 5 的模式将允许用户在其一生的不同时间创建自定义设置。举一个例子,如果您正在跑步,您可能希望将这些通知静音以完全收听您的音乐。

新的操作系统更新将为用户提供改进的外观和感觉。三星表示,新的 UI 应该让人感觉更受欢迎和无缝,同时提供更大胆、更简单的应用程序图标,这些图标正好符合新的配色方案。该软件还带来了精致的通知,这应该使它们更直观、更容易一目了然。修饰也进入了弹出呼叫按钮,这些按钮获得了更明确的接听和拒绝按钮。

为了真正创造个性化体验,One UI 5 引入了来自 Lockstar of Good 应用程序的流行视频壁纸。此功能将允许用户修剪视频并将其变成锁定屏幕上的移动纪念片。用户还将找到其他自定义选项,例如新的时钟样式、通知弹出窗口以及决定锁屏壁纸应该是什么的能力。

我们的主屏幕不可避免地会有点混乱。三星希望通过引入 Stack 小部件来减少这一点。这将允许您将小部件彼此拖放,并能够在之后滑动它们。还包含小部件的智能建议。韩国 OEM 表示,此功能将通过您的习惯了解您,并自动建议应用程序和操作,以提供完全个性化的体验。

用户还可以从图像中提取文本,使他们能够在外出时快速从海报中获取信息,以保存为笔记或分享。三星还重做了连接设备菜单。凭借其新版本,用户可以访问快速共享、智能视图和三星 DeX 等功能。用户还将找到一个新的 Auto switch Buds 菜单,使他们能够将Galaxy Buds 2 Pro从一个设备切换到另一个设备,实现无缝过渡。

为确保三星用户在手机上感到安全,One UI 5 更新引入了新的安全和隐私仪表板。通过查看设备安全性的完整概览,您将能够快速查看和了解设备的状态。新操作系统还将根据您手机的状态提供建议的安全措施。One UI 5 将通过共享面板功能上的新通知为您提供支持。如果您要分享一张可能包含敏感数据的照片,例如您的信用卡/借记卡号码、驾照、社会保障卡或护照,这将提醒您。

最后,One UI 5 正在引入 Bixby 文本调用。此功能将为用户提供通过消息接听电话的选项。Bixby 会将文本转换为音频消息,然后直接与呼叫您的人共享。当该人回答时,Bixby 会将音频转换为文本消息以显示给您。虽然 Bixby 的这一功能已经在韩国推出,但计划在 2023 年通过 One UI 更新发布英文版。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