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新的Netflix广告支持计划于11月初开始

发布时间:2022-10-28 13:55:02编辑:来源:

导读 Netflix终于公布了其新的广告支持层的定价和详细信息。流媒体服务今天在其博客上爆料,宣布新的广告支持计划每月收费 6 99 美元,将于 1

Netflix终于公布了其新的广告支持层的定价和详细信息。

流媒体服务今天在其博客上爆料,宣布新的广告支持计划每月收费 6.99 美元,将于 11 月 3 日推出。Netflix 的新“带广告基本”计划将面向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的客户提供,韩国、墨西哥、西班牙、英国和美国

虽然有传言说 Netflix 的广告支持层的成本与新的更便宜的 Disney+ 计划相同,但我们现在看到它的价格要低约 1 美元。

Netflix 提前详细说明了该计划包含的内容以及可能放弃的内容。该流媒体平台向客户保证,其各种节目、电影和个性化观看体验将保持不变。观众还可以在电视或移动设备上观看他们的内容,并且可以随时取消或更改计划。

正如该计划的名称所暗示的那样,Netflix每小时会向您展示大约 4 到 5 分钟的广告,广告长度将在 15 到 30 秒之间。就频率而言,它们将在您的流媒体内容之前和期间播放。Netflix 表示,它还将尝试向观众提供个性化广告,同时如果内容似乎不符合他们所宣传的内容,也会限制他们的展示位置。

视频质量将设置为最高 720p (HD),由于公司正在解决许可问题,该层级将无法提供有限数量的节目和电影。我们确实看到 Netflix 将不允许在这个新的广告支持层中下载标题的确认。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