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苹果用户现在将在Windows 11上感到宾至如归

发布时间:2022-10-18 18:17:42编辑:来源:

导读 微软已经宣布了新的Windows 11功能,其中包括让苹果用户在运行该公司桌面操作系统的设备上感到宾至如归的好东西。更具体地说,Windows 11

微软已经宣布了新的Windows 11功能,其中包括让苹果用户在运行该公司桌面操作系统的设备上感到宾至如归的好东西。

更具体地说,Windows 11正在获得iCloud集成,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轻松地将他们的iPhone图库与台式计算机同步。

该功能由与Windows 11捆绑在一起的“照片”应用提供支持,本周应开始向内部人员推出。

另一方面,微软表示计划在11月将iCloud集成到Windows 11照片应用程序中,但当然,这完全取决于该公司从试用它的内部人员那里收到的反馈。

“今天,我们分享了我们正在采取的步骤,以消除障碍,并使其更加无缝地跨平台和设备连接到重要内容。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正在让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访问iPhone照片和视频,以及您在Xbox控制台和Windows设备上从Apple获得的娱乐,“该软件巨头本周早些时候宣布。

“通过与Windows 11中的iCloud和照片应用程序的新集成,您将能够直接在”照片“应用程序中访问iPhone中的所有照片和视频。它是无缝的,只需从微软商店安装适用于Windows的iCloud应用程序,然后选择同步您的iCloud照片。从今天开始,此体验可供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使用,此体验将于 11 月向 Windows 11 上的所有客户提供。

对于微软用户来说,这并不是唯一一个与苹果相关的公告,因为这家软件巨头表示,Xbox游戏机也获得了对Apple Music的支持,预计明年将发布Windows。

“苹果电视应用程序已经在Xbox游戏机上,从今天开始,苹果音乐也将在那里推出。我们也很高兴地宣布,苹果音乐和苹果电视应用程序将于明年在Windows上推出。这些应用的预览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微软应用商店中提供。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你能够从Apple Music中收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播放列表等,并直接在Windows PC上观看您最喜爱的Apple TV +系列和电影,“微软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