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谷歌对其智能手机战略有雄心勃勃的目标

发布时间:2022-10-18 18:17:42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远未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手机制造商,但另一方面,Pixel仍然是最成功的型号之一。刚刚推出的Pixel 7显然是今年最受期待的版本之一,尽

谷歌远未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手机制造商,但另一方面,Pixel仍然是最成功的型号之一。

刚刚推出的Pixel 7显然是今年最受期待的版本之一,尽管不言而喻,它无论如何都不会成为最畅销的设备。

事实上,谷歌从未计划过用其Pixel品牌的手机达到那么高的水平。通常情况下,Pixel被认为是铁杆Android粉丝的手机,特别是因为它提供了原始的Android体验,并支持轻松生根和其他所有内容。

但根据日经新闻的一份报告,谷歌的手机战略目标非常雄心勃勃,因为该公司希望在未来几年销售更多的手机。

这一切都始于Pixel 7,因为谷歌显然已经要求供应商制造超过800万台。对于谷歌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增长,特别是当Pixel 6的产量下降到大约700万台时。

但对于这家搜索巨头移动战略的未来来说,更重要的是2023年战略,因为该公司希望推出一款更实惠的智能手机。考虑到谷歌的战略,这并不一定令人惊讶,因为众所周知,价格合理的设备和中档机型是帮助公司获得市场份额的。

另一方面,在这一点上知之甚少,熟悉此事的人似乎预计更便宜的Pixel将在2023年头几个月的某个时候上线(我打赌春天,因为这通常是新设备首次亮相的正确时间框架)。

因此,谷歌希望明年能够将其智能手机销量翻一番,因此,看看这个计划对这家搜索巨头的影响肯定会很有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