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谷歌像素7是第一款仅支持64位应用程序的Android手机

发布时间:2022-10-18 20:44:09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你一直在关注谷歌Pixel 7系列的发布,那么已经发生了很多事情。两个设备的内核源代码刚刚下降,有一个显示问题似乎耗尽了电池寿命,评

如果你一直在关注谷歌Pixel 7系列的发布,那么已经发生了很多事情。两个设备的内核源代码刚刚下降,有一个显示问题似乎耗尽了电池寿命,评论开始慢慢滴入。随着人们接触到设备,用户开始测试它们并在引擎盖下进行调查。事实证明,谷歌Pixel 7系列似乎是第一组仅支持64位应用程序的Android智能手机。

拉赫曼后来纠正自己说,这是一个64位的Zygote,而是一个32位和64位的用户空间,而不是最初报道的Android 13的64位版本。不过,这无疑证实了谷歌Pixel平板电脑可能带有Android 13的64位版本的说法。

这意味着,对于任何没有 64 位库的应用,您将无法安装它们。这包括较旧版本的应用程序,如Jetpack Joyride,甚至更旧的,完全失效的应用程序,如Flappy Bird。这并不是说Tensor G2也不支持它 - 它的三个不同的内核都支持AArch32执行。谷歌本可以像在以前的智能手机中那样启用32位支持。

列出安卓二进制接口 (ABI) 返回“armeabi-v7a”或“armeabi”没有任何内容。列出了“arm64-v8a”支持,但根据安卓文档,它仅支持AArch64指令集。

这是什么意思,它有什么好处吗?大多数好处对消费者来说并不真正可见,因为这些改进主要体现在更高的安全性、更好的性能和由于缺少额外的ABI而降低的处理成本上。自2019年8月以来,Google Play商店中的所有应用程序都必须获得64位支持,该公司去年停止提供没有任何64位支持的32位应用程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