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Steam Deck提示和技巧您可以做些什么来获得更多乐趣

发布时间:2022-11-21 15:30:32编辑:来源:

导读 Steam Deck是一款出色的掌上游戏机,玩起来绝对是一种乐趣。如果您和我们一样,等了几个月才收到预购邮件,那么您可能会非常兴奋能够在您

Steam Deck是一款出色的掌上游戏机,玩起来绝对是一种乐趣。

如果您和我们一样,等了几个月才收到预购邮件,那么您可能会非常兴奋能够在您的新机器上玩游戏。不过,在您开始之前,有些事情值得了解,它们可以让体验更加精彩。

Steam Deck 有各种不同的存储格式大小。您可以购买 64GB、256GB 和 512GB。

虽然理论上可以更换内部存储(并升级它),但这对许多人来说并不是一个选择。

我们为了省钱买了一个 256GB 的型号,但发现我们只用了四个游戏就可以装满控制台。当然,这取决于您安装的内容,但例如Forza Horizo​​n 5会占用超过 100GB 的存储空间。

我们强烈建议您购买一张(或多张)microSD 卡,以便您轻松访问更多游戏。与NVMe SSD 相比,游戏的加载速度不会那么快,但拥有额外的空间而无需大量额外费用仍然很棒。

流式传输您的游戏

还有另一种方法可以解决 Steam Deck 上的存储空间问题,那就是利用Steam 的远程播放功能。

本质上,如果您有一台像样的游戏 PC,上面装有 Steam,并且该机器上也安装了游戏,您就可以通过家庭 Wi-Fi 将游戏从 PC 流式传输到您的 Steam Deck。

这有两个好处,第一个是您不需要在 Steam Deck 上本地安装游戏,而且您可以充分利用游戏 PC 上的额外处理能力来获得更高的帧率或更流畅的体验。

这很容易做到(我们已经为此编写了指南)但基本上您只需要两台设备都在运行并连接到同一网络,然后单击以在您的 Steam Deck 上播放相关游戏。

调整亮度

尽管将亮度一直调高很诱人,但我们实际上建议将其调低。

人们对 Steam Deck 的抱怨之一是电池寿命。如果不进行一些调整,很容易在两三个小时内耗尽手持设备的电池。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