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如何检查显示器的刷新率并进行调整

发布时间:2022-11-21 15:30:33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您想充分利用您的游戏 PC,那么您需要确保您也充分利用了您的显示器。如果您使用显示器已有一段时间,那么您可能不完全了解它的规格,

如果您想充分利用您的游戏 PC,那么您需要确保您也充分利用了您的显示器。

如果您使用显示器已有一段时间,那么您可能不完全了解它的规格,或者您可能想知道它的刷新率是多少,或者您是如何知道的。

也许您甚至不确定为什么刷新率很重要,只是乐于使用默认设置而不加思索地玩游戏。好吧,我们随时为您提供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什么是显示器刷新率?

在基本层面上,刷新率是关于您的显示器显示新图像的速度。当您玩游戏时,游戏的视觉效果会从您的游戏 PC(或控制台)发送到您的显示器。随着场景的变化,屏幕上的情况也需要发生变化。

当天的袖珍视频

如何在 PS5 的设置中找到 VRR,哪些游戏支持它,以及它为什么重要

更高的刷新率意味着显示器能够快速更改并显示接下来的内容。当您玩快节奏的现代游戏时,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在这种情况下,系统的任何减速或延迟都可能导致您输掉游戏或错过本应赢得的机会。

基本显示器的刷新率通常在 60Hz 左右。更昂贵的显示器将有 120Hz、240Hz 甚至 360Hz 选项。尽管仅购买其中一台显示器并不意味着它会以标准刷新率运行。您需要先更改 Windows 中的一些设置。

为什么刷新率很重要?

您可能已经知道,就游戏而言,FPS 越高越好。

如果您的游戏 PC 可以以高 FPS(每秒帧数)运行游戏,那么您可能会获得更流畅的体验。但是,如果您有一个高 FPS 游戏并且只运行一个低刷新率监视器,那么您就错过了,因为您实际上是在制造瓶颈。

如果您花大价钱购买了配备现代显卡的高端 PC,该显卡每秒可输出数百帧,但您将自己的刷新率限制在 60Hz,那么您将感受不到任何好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