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以原价50多倍的价格中标第一版iPhone

发布时间:2022-11-22 16:26:41编辑:来源:

导读 无论您是Apple 粉丝还是 Android 忠实拥护者,都很难错过第一代 iPhone 的标志性发布。对于全球许多科技爱好者来说,这款标志性手机激

无论您是Apple 粉丝还是 Android 忠实拥护者,都很难错过第一代 iPhone 的标志性发布。对于全球许多科技爱好者来说,这款标志性手机激发了他们对科技的兴趣。

随着过去二十年技术的飞速发展,标志性的 iPhone 也变得过时了,最终,用过的机型在橱柜抽屉和转售市场上以一次性价格找到了最后的归宿,因此当竞标者以一场使用了 15 年的 iPhone 的拍卖价超过 39,000 美元,几乎是原价的 50 倍。

据 CNBC 报道,在 LCG Auctions 举办的一场拍卖会上,第一版 iPhone 原厂密封机型的中标价为 39,339.60 美元。

该设备 2007 年的售价为 599 美元。该设备的开标价为 2,500 美元,并很快飙升至五位数的价格。

LCG Auctions 创始人马克·蒙特罗 (Mark Montero) 在接受 CNBC 采访时称竞标金额“创纪录”。

蒙特罗说:“我们预计对这件物品的竞标会很热烈,并且没有让人失望,因为少数狂热而老练的收藏家将价格从周日下午的略高于 10,000 美元推到了周日晚上的创纪录价格。”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