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Fossil推出Gen6Wellness版智能手表查看价格功能

发布时间:2022-11-22 16:26:41编辑:来源:

导读 Fossil在推出了Gen6 Wellness 版。这款以健身为主题的智能手表在谷歌的 WearOS 3 平台上运行。定价和 可用性Fossil 将这款智能手表

Fossil在推出了Gen6 Wellness 版。这款以健身为主题的智能手表在谷歌的 WearOS 3 平台上运行。

定价和 可用性

Fossil 将这款智能手表在的定价为 24,245 卢比,硅胶表带的售价为 2,432 卢比。该手表已在全球推出,将通过 Fossil 商店在线销售,并在 Fossil 授权零售店线下销售。

规格

Gen6 Wellness 版有一个 1.29 英寸的常亮显示屏,侧面有可以定制的物理按钮。

您将获得 8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和 1GB 的 RAM。搭载高通骁龙Wear 4100+平台,配备多款表盘,其中Wellness Gauge表盘为Wellness版专属。

44 毫米表壳提供三种不同款式——黑色、银色不锈钢和玫瑰金不锈钢。这款智能手表还具有高达 3ATM 的防水性能,这意味着机身可以防雨/防溅,但不应浸入水中。

完善的规格是支持蓝牙 5.0、WiFi、GPS、NFC 和一套传感器,包括加速度计、陀螺仪、高度计、指南针、ppg 心率、SpO2、IR 和环境光传感器。

“创新是我们 Fossil 的 DNA,我们不断努力创造出风格和技术最前沿的产品,”Fossil 公司医学博士 John Verghese 说。

“我们最新的 Gen 6 Wellness Edition Smartwatch 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智能手表,它使用 Google Wear 操作系统和我们的一系列集成健康指标,为我们的健身第一用户提供变革性的健康体验。我们很高兴推出这个全新的系列对我们的消费者来说,这进一步推动了我们提高钟表标准的承诺,”他补充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