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适用于大屏幕的YouTubeShorts发布您很快就能在电视上观看短视频

发布时间:2022-11-23 16:06:44编辑:来源:

导读 YouTube宣布了其针对大屏幕的短视频功能 - YouTube Shorts。通过新的更新,用户将能够在他们的智能电视和更大屏幕的流媒体设备上观看 6

YouTube宣布了其针对大屏幕的短视频功能 - YouTube Shorts。通过新的更新,用户将能够在他们的智能电视和更大屏幕的流媒体设备上观看 60 秒的视频。该平台将从 2019 年开始或在未来几周内发布适用于智能电视型号、游戏机和流媒体设备的 Shorts。更新后,新的 YouTube Short 功能将在 YouTube 应用程序的主页或频道页面上可用。

YouTube 在来自 TikTok 和 Instagram Reels 的挑战越来越大的情况下发布了短视频功能。短视频的消费量也显着增加。在数字世界的注意力持续时间很短的情况下,短视频使创作者甚至用户可以在短时间内轻松创建和消费内容。最初,短视频主要来自较小屏幕的智能手机。但在抖音智能电视应用推出后,短视频在大屏幕上的消费量也有所增加。因此迫使 YouTube 配备自己的 YouTube Shorts 功能以跟上比赛的步伐。

谈到过程和挑战,谷歌拥有的视频共享平台透露了团队如何在智能电视水平显示上展示垂直短视频的设计实验。YouTube 在其博客文章中表示:“将 Shorts 引入电视是一座伟大的桥梁,可以将我们两种最重要的体验结合在一起,让创作者和观众都受益。”

有趣的是,从在传统视频播放器中显示 YouTube 短片,到自定义显示以填充视频两侧的空白区域,YouTube 分享了他们为在电视上提供最佳 Shorts 体验而试验的设计。

YouTube 甚至考虑了一种“点唱机风格,其中多个 Shorts 将同时填满屏幕,充分利用电视屏幕的额外空间。” 但是,该平台决定提供定制的 Shorts 体验并选择简洁的设计,同时充分利用宽屏的额外空间。

在解释 Shorts 在大屏幕上的可访问性时,YouTube 指出,用户将能够通过遥控器直接点击短视频来通过遥控器控制视频。YouTube 还移除了 Shorts 在电视上的自动播放功能,以便用户可以手动移动以观看下一个视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