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三星GalaxyS21FE5G在Flipkart大排灯节促销活动中获得19000卢比的折扣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8:49编辑:来源:

导读 Flipkart排灯节大促销已经开始面向所有人,人们可以以非常低的价格购买三星 Galaxy S21 FE。三星的这款高端 5G 手机于今年 1 月推出

Flipkart排灯节大促销已经开始面向所有人,人们可以以非常低的价格购买三星 Galaxy S21 FE。三星的这款高端 5G 手机于今年 1 月推出,在的起价为 54,999 卢比。现在,Flipkart 在其大型排灯节促销活动期间仅以 35,999 卢比的价格出售它,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该手机已收到 19,000 卢比的临时降价。上述价格适用于 8GB RAM + 128GB 存储型号。人们可以使用 SBI 和 Kotak 银行信用卡以更低的价格获得它。银行卡有 1,250 卢比的折扣,有效地将价格降至 34,749 卢比。但是,三星 Galaxy S21 FE 值得在购买吗?继续阅读以找出答案。

在 Flipkart 排灯节促销期间,三星 Galaxy S21 FE 值得购买吗?

价格为 35,999 卢比,物超所值。因此,出于很多原因,您可以考虑购买三星 Galaxy S21 FE。您将获得精美的软件和充满活力的 AMOLED 120Hz 显示屏。它可以提供快速且无延迟的性能。人们会喜欢玩 Genshin Impact、Call of Duty 等重型游戏。这一款为我们提供了不错的电池续航时间,但根据您的使用模式,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

相机性能良好,可以拍摄出细节丰富、色彩丰富(鲜艳)的照片。在大多数情况下,自动对焦也很快,动态范围也很平衡。它拥有比 30,000 卢比价格范围内的某些手机更好的相机,尤其是在低光摄影方面。该设备甚至支持无线充电和 IP68 防水等级,这是低价位产品所没有的。

但是,也有一些事情可能会改变您购买这款手机的决定。Samsung Galaxy S21 FE 不附带充电器。因此,客户将不得不花钱购买适配器。此外,还有 30,000 卢比的手机支持 80W 充电。但是,三星这款5G手机只支持25W。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没有提供任何存储扩展支持。虽然这不会破坏交易,但有些人可能会对该公司未在零售包装盒中包装充电器产生疑问。但是,值得指出的是,一些智能手机品牌已经停止为设备提供充电器。一些原始设备制造商正在效仿高端细分市场,至少目前是这样。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