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iPhone15和下一代AirPods型号可能配备USBTypeC端口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8:50编辑:来源:

导读 尽管大多数 Android 智能手机和配件制造商已经转向 Type-C 端口对于充电,Apple 仍在使用其专有的 iPhone 和 AirPods 闪电端口。

尽管大多数 Android 智能手机和配件制造商已经转向 Type-C 端口对于充电,Apple 仍在使用其专有的 iPhone 和 AirPods 闪电端口。然而,一旦规则生效,该公司将与其他公司一样必须遵守法律。著名的 Apple 分析师和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指出,Apple 可能会在普通 AirPods、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的网络版本中添加一个 USB Type-C 端口,所有这些都将转移到 USB-C,过渡应该会在 2024 年结束。即使是下一个-gen Mac 配件,如妙控鼠标、妙控键盘和妙控板,也将获得通用充电解决方案。

该报告补充说,iPhone 15 将在 2023 年基本上锁定 USB-C 端口,比要求提前一年。这位分析师声称,该公司仍致力于打造无端口电话的未来,而且这种转变已经不远了。移除 iPhone 7 上的 3.5mm 音频插孔后,Apple 移除了 iPhone 14(不是印度)上的 SIM 卡插槽。iPhone 15 将看到一个 USB-C 端口,几年后,我们可能会看到第一款零外露端口的 iPhone。

Gurman 写道:“让我们假设 Apple 于 2024 年 3 月推出了配备 Lightning 而不是 USB-C 的 iPhone SE。这不会使该设备在欧盟不合规,因为它是在 2024 年底之前推出的。这只是意味着2025 或 2026 型号将需要更改。不过,我认为苹果不会花那么长时间将 USB-C 引入其所有设备。我敢打赌常规 AirPods、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的下一版本全部转向 USB-C,这种转变应该在 2024 年完成。”

另一方面,iPad 已经开始转变。这种转变始于 2018 年的 iPad Pro,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以入门级 iPad 结束。据说今年的 iPad 将焕然一新,我们可能终于看到了厚边框的终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