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WhatsApp为Android用户推出重大隐私更新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8:50编辑:来源:

导读 WhatsApp 为用户推出了一项新的隐私功能。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现在允许您在聊天中隐藏您的在线状态,这是最大的更新之一。这是一项重要的隐私

WhatsApp 为用户推出了一项新的隐私功能。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现在允许您在聊天中隐藏您的在线状态,这是最大的更新之一。这是一项重要的隐私功能,已在 Signal 应用程序中提供。WhatsApp 还缺少其他一些隐私功能,例如屏幕截图阻止和隐身键盘。但它正在逐步将其添加到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以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并更好地控制他们的隐私。

现在,如果您不希望您的 WhatsApp 联系人在您在线或使用该应用程序时看到,那么您只需访问设置部分即可将其隐藏。但是,如果您关闭朋友的在线状态功能,那么您也将无法查看他们的在线状态。这类似于上次上线功能的工作方式,您将在同一部分找到最新更新。

但是,每个功能也有缺点,而这个也有缺点。随着最新的隐私更新,WhatsApp 使人们很难理解是否有人屏蔽了您。如果用户在应用程序的隐私部分隐藏了所有三个隐私选项(在线、个人资料照片和状态),那么一个人将很难识别被阻止的状态。

现在,用户将只有一个选项来检查他们是否被某人阻止了。如果聊天显示两个复选标记,则表示您的消息已发送并且您没有被阻止。但是,此人的互联网可能已关闭,如果没有它,WhatsApp 将无法运行。因此,当发件人的移动数据关闭时,收件人不会收到您的消息,并且聊天只会显示一个复选标记。如果某人没有阻止您,那么当接收者打开互联网时,聊天将显示两个复选标记。

新的 WhatsApp 功能已经上线,人们可以立即使用它。这是有关如何向他人隐藏在线状态的详细指南。

如何在 WhatsApp 上隐藏在线状态?

第 1 步:您首先需要打开 WhatsApp 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点图标。

第 2 步:现在,点击设置 > 帐户 > 隐私选项。

第 3 步:您现在将看到“上次上线和在线”功能。点击它,然后选择无人和“与上次看到的相同”选项。当您点击“没人”时,您将能够对所有人隐藏在线状态。您也可以选择“我的联系人”选项,这样您的在线状态将只对您的联系人可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