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谷歌所谓的可折叠Pixel手机已经泄露

发布时间:2022-11-25 15:29:53编辑:来源:

导读 就在上个月,谷歌推出了新设备,例如Pixel 7 和 Pixel 7 Pro 智能手机,以及Pixel Watch。这家搜索巨头还向全世界展示了将于 2023

就在上个月,谷歌推出了新设备,例如Pixel 7 和 Pixel 7 Pro 智能手机,以及Pixel Watch。这家搜索巨头还向全世界展示了将于 2023 年推出的Pixel 平板电脑。虽然人们也期待从谷歌那里听到其首款可折叠手机,但该公司没有分享任何更新。

然而,谷歌似乎仍在努力开发其首款可折叠设备。科技新闻网站 FrontPageTech能够从他们未识别的泄密者那里获取谷歌可折叠设备的运行图像(下图)。

根据 FrontPageTech 的信息,人们应该期待“通常的 Pixel-esque 性能”,以及谷歌当前手机上的相机技术。据泄密者称,该设备还将“真的很重”。

谷歌的可折叠手机将提供 Chalk(白色)和 Obsidian(黑色)两种颜色。据报道,它的售价也为 1,799 美元,大约是1TB 三星 Galaxy Z Fold4的价格。该设备的发布时间定于 2023 年 5 月,晚于最初传闻的 2023 年第一季度发布时间。据传谷歌的手机最早将于 2021 年发布,但后来又推迟到了 2022 年。由于谷歌发现其性能无法与 Galaxy Z Fold 3等设备相提并论,它再次被推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