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Visual Studio 2022现在具有多存储库支持

发布时间:2022-11-25 15:29:53编辑:来源:

导读 微软 为 Visual Studio 2022添加了多存储库支持。要开始使用新功能,您需要更新到上周发布的Visual Studio 2022 17 4 。借助此功能

微软 为 Visual Studio 2022添加了多存储库支持。要开始使用新功能,您需要更新到上周发布的Visual Studio 2022 17.4 。借助此功能,您现在可以在 Visual Studio 2022 中同时激活多达 10 个活动的 Git 存储库。

根据微软,此功能将允许您处理基于多个存储库的项目。在此更新之前,您需要为每个存储库打开一个新的 Visual Studio 2022 窗口,但现在您可以从一个实例完成所有操作,这应该会使事情更容易管理。

目前,微软将只允许您一次运行 10 个活动存储库,以便它可以监控对 I/O、CPU 和 UI 响应的影响。存储库越大,对计算机性能的影响就越大。对于大多数开发人员来说,限制应该没问题。在预览中微软跑了,只有0.05%的人超标了。

该公司正在征求社区对此功能的反馈。如果你想向微软指出任何事情,您可以通过调查来做到这一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