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谷歌在新的Health Connect测试版应用程序中增加了对Fitbit等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2-11-25 15:29:54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宣布推出 Health Connect 测试版应用程序,确保用户可以控制他们的数据,并让他们管理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访问它。今年早些时候,谷歌

谷歌宣布推出 Health Connect 测试版应用程序,确保用户可以控制他们的数据,并让他们管理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访问它。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和三星合作推出了 Health Connect。它作为支持 50 多种数据类型的 Android API 在 I/O 2022 上亮相,包括身体测量、营养等。该公司的最新公告分享了Health Connect 现在支持的健身和健康应用程序列表。

谷歌提到的平台是:

大浦

MyFitnessPal:卡路里计数器

健身手环

三星健康

Flo 排卵和经期追踪器

谷歌健身:活动追踪

Outdooractive: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

Lifesum:健康饮食

Proov洞察力

德康

慧俪轻体 (WW)

大部队

据谷歌称,这些集成允许用户获得更全面的数据,例如,Peloton和 Health Connect 的集成允许用户同步他们的锻炼统计数据,并在Oura等应用程序上获得积分。此外,由于采用了标准化架构,应用程序可以从 Health Connect 应用程序中读取超过 40 种数据类型的原始数据;Health Connect 提供六大类40 种数据类型:活动、周期跟踪、身体测量、营养、生命体征和睡眠。它还消除了开发人员维护多个 API 连接的需要。

在 Health Connect 上设置应用权限

谷歌还为用户提供精细控制,允许他们管理应用程序权限,而开发人员可以访问权限管理中心和精细权限用户界面 (UI),无需设计权限管理 UI。从今天开始,个人可以通过Play 商店中的 Health Connect 应用程序获得这些好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