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UCT学生的移动应用程序让学习更简单

发布时间:2022-11-08 15:08:33编辑:来源:

导读 两名有科学倾向的年轻人继续寻​​找方法来简化教育,并通过创建免费的移动应用程序让所有人都可以访问学习资源。UCT 一年级学生 Raphael

两名有科学倾向的年轻人继续寻​​找方法来简化教育,并通过创建免费的移动应用程序让所有人都可以访问学习资源。

UCT 一年级学生 Raphael De Sousa 和 Tiago Brazier 在 2020 年开始使用一个简单的 Delta Calculator,该计算器后来发展成为另外两个独立的数学和物理应用程序。进化发展导致更名为 Delta Education。

作为其计算器商标的补充,新增加的内容包括详细的主题摘要,以及商标计算器上的过去论文。

两个应用程序的主题都分为 10 个关键部分,重点是 Caps 教学大纲。

“每个应用程序都有自己的一套计算器,用于解决独特的学科问题,从金融到数学的解析几何计算器,从牛顿定律到物理科学的细胞势计算器。每个计算器都是由我们使用我们自己的算法专门构建的。我们应用程序包的最后一部分是过去的论文,”De Sousa 解释说。

“我知道我很幸运能够拥有获得良好高中教育所需的所有资源。我还知道,全球有数百万学生无法轻松获取资源。这激励我继续构建这个项目,因为我知道我可以帮助他们。这也是我们的移动应用程序完全免费下载且无需互联网连接即可使用的原因,”他补充道。

两人的灵感来自于他们在锁定期间面临的学业挑战,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相信这些应用程序正在呈现增长,尤其是在全球考试期间。

“我们开始看到更多增长和成功的迹象。截至本月,Delta Education 在 iOS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上的数学和物理科学应用在全球的总下载量为 31683 次。自去年年初以来,我们看到了共同的趋势,即我们的峰值下载量大约在这个时候开始。这向我们表明用户对 Delta 取得考试成功的兴趣。我们花了一段时间才实现这一壮举,因为 Raphael 是一个完全自学成才的开发人员,”Brazier 说。

他们计划为 Caps 教学大纲中的每个科目进一步开发应用程序,“但我们仍在寻找合适的人来正确总结未来的科目。这些人需要具备资格并熟悉 Caps 教学大纲,”De Sousa 说。

使用这些应用程序的一名学生 Robyn Liversage 说:“我发现它非常有用,尤其是在数学方面。它是一种学习工具,可以指导学习者解决问题,或帮助他们检查自己的解决方案。与许多其他计算器应用程序不同,Delta 是免费且用户友好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