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Tecno在市场推出全新SPARK 8C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2-11-08 15:08:33编辑:来源:

导读 继 SPARK 7 系列于 2021 年大获成功后,高端智能手机品牌 TECNO Mobile 在南非推出了全新的 SPARK 8C。TECNO SPARK 8C针对年轻

继 SPARK 7 系列于 2021 年大获成功后,高端智能手机品牌 TECNO Mobile 在南非推出了全新的 SPARK 8C。

TECNO SPARK 8C针对年轻化细分市场,结合年轻消费者多样化的创意需求而设计,提供全面的功能集,具有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流畅的性能和更精彩、更大的内存。

通过内存融合激发更大的内存

SPARK 8C 配备了 Memory Fusion 技术,可将 4GB RAM 扩展到 7GB RAM - 以及额外的 3GB Memory Fusion。

通过为 RAM 分配更多存储空间,内存融合技术增强了设备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允许在后台同时运行的应用程序之间无缝切换,并稳定手机系统以获得更可持续的性能。

影院级视觉效果

在手机正面,影院级的视觉享受等着你。SPARK 8C 具有 90Hz 刷新率,可提供更生动、超流畅和舒适的观看体验。

全天演出

为了为功能丰富的 SPARK 8C 供电,该手机配备了 5000mAh 大电池,支持全天使用。5000mAh长效电池和功率优化的SPARK 8C消除电池焦虑,提供性能和电源效率的完美结合,为您带来耐力强者。

标志性设计

大胆突破的设计语言,耀眼的外壳和大字,不言而喻,宣告SPARK 8C正式进入外观时代,承诺带来健康清新的用户体验。与 SPARK 8C 的突出特点一样,这款手机将让用户敢于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点燃你的美丽

对于年轻的智能手机用户、创意人士或学生来说,录制视频已成为现代等同于记日记的方式。SPARK 8C 采用真正的 TECNO 时尚,配备带闪光灯的 8MP 前置摄像头和 13 MP AI 增强双摄像头,以及包括 AI 场景识别和 HDR 模式在内的一系列创新功能,使用户能够轻松创建令人难忘的摄影内容.

由于大多数旗舰设备的价格都处于历史最高水平,拥有一部可以在不影响质量的情况下物有所值的智能手机肯定会改变游戏规则。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