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新iPhone14孔与三星GalaxyS10Plus智能手机几乎一模一样

发布时间:2022-11-09 16:28:04编辑:来源:

导读 明天将推出新的iPhone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这新一代已经用相当可靠的信息过滤了数周,这使

明天将推出新的iPhone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这新一代已经用相当可靠的信息过滤了数周,这使我们能够在演示之前了解他们的设计。一切都表明,苹果将在几年后推出具有相同缺口的新设计。今天我们告诉你一些用户在社交网络上吹嘘的奇怪巧合。据一些人称,苹果从三星复制了部分iPhone 14 设计。

2019 年初,三星推出了Galaxy S10系列,配备了一款非常特别的设备,即Galaxy S10 Plus 5G。该设备与众不同,因为它是第一个不使用凹口的设备,此外,它还延长了屏幕上的孔以放置两个前置摄像头。

许多用户批评了将两个摄像头加入黑框的决定,因为中间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现在苹果将在iPhone 14上做一些非常相似的事情。当然,它不能被视为公司的复制品,只是业内好奇的东西。

此外,iPhone 的孔将在顶部居中,而不是像三星手机那样位于侧面。当然,不能否认设计上的巧合以及这两种设备尽管发生了代际变化,但在某些方面具有共同点的特殊性。

相同的设计,不同的技术

尽管有一个形状非常相似的孔,但两者之间的差异将非常明显。虽然三星集成了两个自拍相机,但苹果将集成使 Face ID 工作所需的一切,自拍相机以及所有光线和环境传感器。

现实情况是,就可用性而言,缺口并没有明显的改进,因为屏幕上的无用空间实际上是相同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