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索尼重返智能手机具有独特设计的全新Xperia 5 IV

发布时间:2022-11-09 16:28:05编辑:来源:

导读 不,索尼并没有放弃智能手机的制造。今天,在IFA 2022中期,该公司推出了 2022 年最重要的新产品之一,即索尼 Xperia 5 IV。该模型更

不,索尼并没有放弃智能手机的制造。今天,在IFA 2022中期,该公司推出了 2022 年最重要的新产品之一,即索尼 Xperia 5 IV。该模型更新了Xperia 5 III,该设备在大多数市场上基本上没有引起注意。现在公司更新了部分设计和内部功能。我们将告诉您有关这款全新高端高端产品的一切信息!

索尼在Android生态系统中的发布一直在全球市场上蔓延。英国或日本等国家收到了某些由于销量不足而在世界其他地区未见的车型。

新索尼 Xperia 5 IV

该设备作为一个非常特殊的终端出现,就像公司的最新版本一样。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方形金属设计和21:9格式的屏幕。此屏幕使设备比正常设备更窄更高,这并不是所有用户都喜欢的。

侧面边框有所减少,但仍然有两个传统的顶部和底部边框。这些比正常情况大,因为索尼不押注屏幕上的缺口或孔。

该设备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设计,遵循先前版本的路线。指纹传感器仍在其中一侧,其中还包含一个专用的相机按钮。它有 3 种颜色:黑色、白色和绿色。

Xperia 5 IV拥有普通用户可能需要的一切。除了提供独特的屏幕外,它还成为当今市场上最紧凑的智能手机之一。此外,知道如何利用它,您的相机可能会成为 2022 年下半年的重要公告。

在性能方面,它比其他高端机型落后一分,因为它是与骁龙 8 Gen 1 一起推出的,而不是与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一起推出的。这应该不是坏消息,虽然它提供的价格并不证明没有采取飞跃。

索尼 Xperia 5 IV 的价格和可用性

该设备刚刚在柏林的 IFA 2022 上宣布,我们已经知道它的价格。与索尼一样,不清楚的是销售日期。据该公司称,我们将不得不等到9 月底才能在第一批市场上购买它。

这款Xperia 5 IV 的唯一版本售价为 949 英镑,折合约 1,096 欧元或 1,101 美元。索尼目前的情况,加上其独特的设计和高昂的价格,可能会使这款Xperia 5 IV的成功非常有限,具体取决于哪些市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