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具有21:10显示屏和带手写笔的第二屏幕的联想ThinkBookPlus G3现已上市

发布时间:2023-01-30 16:42:38编辑:来源:

导读 不寻常的 Lenovo ThinkBook Plus Gen 3 具有超宽显示屏、支持触控笔的第二个触摸屏以及不错的性能,现已在该国上市。双屏笔记本电脑

不寻常的 Lenovo ThinkBook Plus Gen 3 具有超宽显示屏、支持触控笔的第二个触摸屏以及不错的性能,现已在该国上市。双屏笔记本电脑旨在提高旅途中的工作效率。

Lenovo ThinkBook Plus Gen 3 于 1 月在 CES 2022 上首次发布,但联想最近证实这款令人兴奋的双屏笔记本电脑现已在美国上市。联想官方商店已经列出了配备 Core i5-12500H、16 GB LPDDR5 RAM 和 512 GB SSD 的基本型号的设备。

配备 Intel Core i7-12700H 的高端型号凭借六个性能和八个效率核心的组合,承诺提供一流的性能;该设备缺少专用 GPU。不过这款双屏笔记本电脑的亮点在于17.3英寸的显示屏,因为它是21:10的超宽屏,分辨率为3072 x 1440像素,最大亮度为400尼特。超宽格式不仅为并排的窗口创造了更多空间,而且除了普通尺寸的键盘外,还可以安装对角线为 8 英寸的第二个显示器。

此触摸屏可与手写笔一起使用,例如,选择文本或使用 Photoshop 画笔。据联想称,辅助显示屏也非常适合在视频聊天期间做笔记,还可以显示应用程序启动器和计算器。这种设计的缺点是笔记本的超大宽度:该设备的尺寸为 41 x 22.8 厘米,仅适合大背包,重量为 2 公斤。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