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新的泄漏再次表明欧洲的GalaxyS23定价更高

发布时间:2023-01-31 16:39:20编辑:来源:

导读 最近几周,我们已经看到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出现了多起价格泄露事件,其中最令人担忧的说法是欧洲人将看到价格上涨。现在,一家值得信

最近几周,我们已经看到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出现了多起价格泄露事件,其中最令人担忧的说法是欧洲人将看到价格上涨。现在,一家值得信赖的新闻媒体透露了德国的明显价格标签。

WinFuture透露了据称在该国的 Galaxy S23 系列定价,最便宜的型号起价为 949 欧元(约合 1,033 美元)。在下面查看已披露定价的完整摘要。

三星 Galaxy S23(8GB/128GB): 949 欧元

三星 Galaxy S23(8GB/256GB): 1,009 欧元

三星 Galaxy S23 Plus (8GB/256GB): 1,199 欧元

三星 Galaxy S23 Plus (8GB/512GB): 1,319 欧元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8GB/256GB): 1,399 欧元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12GB/512GB): 1,579 欧元

该消息是在WinFuture记者 Roland Quandt 发布明显的西班牙价格后发布的,最便宜的 Galaxy S23 起价为 959 欧元,Galaxy S23 Plus 起价为 1,209 欧元,Ultra 型号起价为 1,409 欧元。无论哪种方式,看起来欧洲人会看到比美国消费者更高的价格,手机在美国的起价仅为 799 美元。

我们很想知道欧洲更高的价格是否会导致其他品牌的旗舰手机在该地区获得更多的吸引力。毕竟,OnePlus将于 2 月 7 日在全球市场推出OnePlus 11 , vivo X90 系列将于 2 月初在中国以外地区推出,小米有望在未来一两个月内在全球推出小米 13 系列。此外,谷歌和苹果在 2022 年底推出了他们的最新设备,因此欧洲绝对不乏选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