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QNAP TS1655高容量混合存储NAS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01 16:14:56编辑:来源:

导读 QNAP宣布推出 TS-1655,这是一款塔式 NAS,可容纳 12 个 3 5 英寸硬盘和 4 个 2 5 英寸固态硬盘。TS-1655 以其混合存储架构为亮

QNAP宣布推出 TS-1655,这是一款塔式 NAS,可容纳 12 个 3.5 英寸硬盘和 4 个 2.5 英寸固态硬盘。TS-1655 以其混合存储架构为亮点,具有 8 核计算能力、2.5GbE 网络连接和 PCIe 扩展。它旨在用于业务环境中的文件共享、协作、备份、灾难恢复和虚拟化。

TS-1655 由 Intel Atom C5125 8 核 2.8 GHz 处理器提供支持,采用 Intel QuickAssist 技术 (QAT) 以提高性能和效率。全新的 QNAP NAS 还配备了四个 UDIMM DDR4 插槽,可升级至最大 128GB,支持更高的工作负载和改进的纠错码内存支持,从而在恶劣的企业 IT 环境中提高性能和可靠性。此外,通过安装双端口 25GbE 网卡的选项,TS-1655 可提供分别高达 3,499MB/s 和 2,465MB/s 的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

对于其标准网络连接,TS-1655 有两个 2.5GbE RJ45 端口,支持端口中继以实现负载平衡和容错。这些端口非常适合具有带宽密集型应用程序的组织,包括虚拟化、大文件传输、高速备份/恢复和实时应用程序。此外,TS-1655 支持 SR-IOV 并配备三个 PCIe 插槽,可通过各种扩展卡扩展 NAS 功能,例如 5/10/25GbE 网卡、QM2 卡以添加 M.2 SSD 或 2.5GbE/10GbE 网络端口,用于构建 SAN 存储的光纤通道卡,以及用于连接到 QNAP 存储扩展柜的存储扩展卡。

TS-1655 是一款可靠的多功能 NAS,旨在满足企业的存储需求,因为它具有高级安全功能、备份功能、文件共享功能和中央管理功能。TS-1655 通过使用快照进一步确保数据保护,允许即时恢复数据。这有助于有效防范勒索软件。

此外,TS-1655 还配备了其他多项业务就绪功能,包括:

托管虚拟机和容器

简化本地

远程和云备份任务

促进 VMware/Hyper-V 虚拟机备份

部署云存储网关

在 NAS 上创建 S3 兼容的对象存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