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戴尔PowerEdge 16G英特尔服务器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01 16:14:56编辑:来源:

导读 戴尔在广泛的 Dell PowerEdge G16 服务器产品组合中增加了十多个下一代系统。这些新系统旨在提高跨核心数据中心、大规模公共云和边缘位

戴尔在广泛的 Dell PowerEdge G16 服务器产品组合中增加了十多个下一代系统。这些新系统旨在提高跨核心数据中心、大规模公共云和边缘位置的强大计算的性能和可靠性。新的 PowerEdge 服务器具有机架式、塔式和多节点外形规格,支持新的第4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

戴尔的全新 PowerEdge 服务器专为处理从人工智能和分析到海量数据库等要求苛刻的任务而打造。2022 年 11 月,该产品组合扩展到包括采用 NVIDIA H100 Tensor Core GPU 的 PowerEdge XE 系列和 NVIDIA AI Enterprise 软件包,以利用 AI 和机器学习的最新突破,打造一个全面的、生产就绪的 AI 平台。

在今天的发布中,戴尔推出了许多新的和更新的系统,这些系统充分利用了英特尔提供的所有功能。这包括 PCI Gen5 插槽、DDR5 和在 E3.S 外形规格中支持 Gen5 SSD 的服务器。除了从 Gen4 到 Gen5 SSD 的巨大性能提升外,还有容量提升,因为它们的 z 高度为 7mm,而 U.2/U.3 SSD 为 15mm。这意味着戴尔可以在 R660 的 1U 机箱中增加 60% 的密度,在 R760 中增加 33%。戴尔还希望通过这些体积更小的驱动器的服务器获得更好的气流。

服务器管理和部署

戴尔还增强了他们的监控软件,使服务器管理更加容易。

Dell CloudIQ 结合了主动监控、机器学习和预测分析,同时提供服务器的全面视图,无论其位置如何。更新包括服务器性能预测、选定维护操作和新虚拟化可视化方面的改进。

Dell PowerEdge R660 iDRAC 9 - 电源

Dell iDRAC9 使系统更易于部署和诊断,配备更新的功能,例如证书到期通知、戴尔控制台遥测和 GPU 监控。通过 iDRAC9,Dell PowerEdge G16 服务器组件可以轻松更新,使生命周期管理变得简单。这包括 PERC12 卡、BOSS 驱动器、SSD、DPU 等一切。

Dell ProDeploy Factory Configuration 服务提供 PowerEdge 服务器,这些服务器可以随时安装并预先配置了客户选择的操作系统、管理程序软件以及 RAID、BIOS 和 iDRAC 的设置。Dell ProDeploy 机架集成服务为扩展数据中心环境或进行 IT 现代化改造的公司提供并安装生产就绪的机架式和联网 PowerEdge 服务器。

系统冷却和效率

全新戴尔 PowerEdge 服务器的设计重点是环境可持续性,为客户提供比前几代服务器高出三倍的性能。这意味着更强大、更高效的技术,同时需要更少的占地面积。Smart Flow 设计是 Dell Smart Cooling 套件中的一项新功能。它可增加气流并将风扇功率降低多达 52%,从而提高数据中心的效率。

戴尔 poweredge 16g 服务器

Dell OpenManage Enterprise Power Manager 3.0 使客户能够更好地管理能源效率、监控碳排放并将功率上限设置速度提高 82% 以限制整体能源使用。这种增强的可持续性目标工具还可以确定总体服务器使用情况、虚拟机和设施能耗以及液体冷却系统的泄漏检测。自定义冷却选项也可通过 iDRAC 获得。

虽然这些戴尔 PowerEdge 16G 系统中的大多数将以风冷方式出售,但戴尔在某些配置中提供可选的 CPU 直接液体冷却解决方案。戴尔过去曾展示过这项技术的多个版本,因为企业客户慢慢接受了在数据中心使用液体冷却的想法。有理由期待戴尔继续为市场带来更多流动性选择,尤其是在客户考虑更密集的 GPU 配置的情况下。

为了帮助支持 DLC 系统,戴尔推出了两个新的机架系列,可帮助客户提供集成解决方案。DLC3000 是一个独立的解决方案,只需要一个水连接即可运行,专为 4 个或更少机架的小型部署而设计。它带有机架、机架歧管和机架内冷却分配单元 (CDU)。DLC7000 适用于更大规模的操作,旨在与行内 CDU 连接在一起。

四款下一代戴尔 PowerEdge 服务器将获得 EPEAT 银牌认证,而 46 款系统将获得 EPEAT 铜牌认证。EPEAT 生态标签是全球领先的标志,涵盖来自技术部门的产品和服务,这些产品和服务证明了负责任的采购决策。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