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思科宣布发布其最新一代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3-02-01 16:14:57编辑:来源:

导读 思科宣布发布其最新一代服务器,即第 7 代 UCS C 系列和 X 系列服务器,采用第 4 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这些服务器旨在为人

思科宣布发布其最新一代服务器,即第 7 代 UCS C 系列和 X 系列服务器,采用第 4 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这些服务器旨在为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等现代工作负载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更高的性能。此外,服务器支持英特尔数据中心 GPU Flex 系列,允许应用程序加速。

据思科称,新服务器解决了当今 IT 组织面临的两个主要问题。首先是需要现代化的基础设施来支持日益动态的企业工作负载,其次是对 IT 组织的审查越来越严格,以通过节能基础设施和先进的监控和管理系统在其运营中更具可持续性。

新服务器连同 Cisco Intersight 实现的简化 IT 运营,通过在整个 UCS 产品组合中提供更多选项并利用 UCS X 系列面向未来的模块化架构,帮助客户解决这些问题。

UCS X 系列由刀片机箱和其中的计算节点组成。Cisco UCS X 机箱是无中板机箱。计算节点以垂直方式从前面插入,它们连接到后面的 I/O 连接模块(水平方向)。机箱大小为 7U,有八个插槽用于各种节点。整个系统是云管理的,高度灵活。

凭借对最新英特尔处理器的支持,思科为 X 系列推出了两款新刀片,即 Cisco UCS X210c M7 计算节点和 Cisco UCS X410c M7 计算节点。

Cisco UCS X210c M7 计算节点配备多达 2 个第 4 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每个处理器多达 60 个内核和多达 8TB 的主内存,以及多达 6 个热插拔固态硬盘和两个 M.2 驱动器(可选)硬件RAID。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