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Pure Storage享受其订阅服务的持续增长

发布时间:2023-02-01 16:14:57编辑:来源:

导读 Pure Storage 享受其订阅服务的持续增长,包括其 Evergreen 产品组合,现在 Pure Storage 宣布了针对 Evergreen One 的新能效服

Pure Storage 享受其订阅服务的持续增长,包括其 Evergreen 产品组合,现在 Pure Storage 宣布了针对 Evergreen//One 的新能效服务级别协议 (SLA)。引入新的 SLA 支持 Pure Storage 为客户提供可持续存储技术的使命。

组织在减少碳足迹和以更可持续的方式运营方面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尤其是在能源成本飞涨的世界部分地区。这就是 Pure Storage 凭借其新的 Evergreen//One Energy Efficiency SLA 步入正轨的地方。

SLA 建立在两个工具的基础上:Pure1 可持续性评估和节能可视化工具。结合使用这些工具,任何规模的组织都可以测量存储的每 tebibyte (TiB) 数据的最大实际瓦特数。这提供了一个组织的能源效率的清晰和准确的画面,并有助于确定可以进行改进的领域。

Evergreen//One SLA 还包括承诺的 Watts/TiB 将得到满足的保证。如果出于任何原因未满足此保证,客户可以申请服务积分,Pure Storage 将执行补救措施,例如致密化或整合,无需额外费用。这确保了组织不仅能够衡量他们的能源效率,而且能够采取行动来改进它。

通过此 SLA,Pure Storage 正在帮助组织以更可持续的方式运营并减少他们的碳足迹,同时还提供了一种清晰且可衡量的方式来跟踪一段时间内的进展。

可持续性影响

大量的能源使用、高成本、短的技术更新周期、叉车升级、计划外停机以及整体数据存储的复杂性长期以来一直困扰着企业存储行业。据 Pure Storage 称,全球企业正在采用灵活的、基于消费的运营模式和现代服务,以推动更高的价值和效率,并有助于随着时间的推移全面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最近的一项 IT 可持续性影响调查显示,86% 的可持续性项目主管承认,如果不显着减少技术基础设施的能源使用并实施可靠且一致的测量方法,他们就无法实现其可持续性目标。Pure Storage Evergreen//One 使客户能够通过测量每 TiB 的瓦数来实现新的能源效率水平,以满足长期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Pure 基于订阅的 Evergreen Storage 计划于 2015 年推出,提供订阅服务。2018 年,Pure Storage 推出了一种基于消费的存储模型 Pure 即服务(现为 Evergreen//One),提供公共云存储的敏捷性和灵活性以及全闪存基础设施的安全性和性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