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如何在谷歌Pixel手机上使用Clear Calling

发布时间:2023-02-02 16:18:51编辑: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谷歌一直在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力量来帮助改善 Pixel 手机的整体体验。但也有一个重点放在电话上,旨在减少打电话

在过去的几年里,谷歌一直在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力量来帮助改善 Pixel 手机的整体体验。但也有一个重点放在电话上,旨在减少打电话带来的烦恼,甚至只是处理垃圾电话。

在Pixel 7和Pixel 7 Pro中,Clear Calling 是一项新功能,可以减少通话期间的背景噪音。相当令人惊讶的是,尽管它与最新的 Pixel 手机一起宣布,但直到2022 年 12 月的 Feature Drop才提供此功能。

如何使用清晰通话

1. 打开 Pixel 7 或 Pixel 7 Pro 上的 “设置” 应用。

2. 向下滚动并点按声音和振动。

3. 向下滚动并点按清除通话。

4. 点击“清除呼叫”旁边的开关切换到“打开”位置。

启用该功能后,您只需向任何人拨打电话即可开始使用 Clear Calling。从那里,你应该听到与你交谈的人的清晰度不同,因为它意味着过滤掉任何背景噪音,同时增强声音。

对于那些想在 Pixel 7 或 Pixel 7 Pro 上使用 Clear Calling 的用户,还可以在通话中切换此功能。谷歌还指出,Clear Calling 不适用于 IP 语音 (VOIP) 服务,因此它唯一起作用的方式是当您实际拨打“传统”电话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