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Oculus Quest 2游戏将于2023年2月及以后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02 16:18:52编辑:来源:

导读 OculusQuest2 可能没有其他视频游戏机的 AAA 特许经营权,但它确实每月提供出色的独立体验,如果您不注意,很容易被忽视。Quest 2 被

OculusQuest2 可能没有其他视频游戏机的 AAA 特许经营权,但它确实每月提供出色的独立体验,如果您不注意,很容易被忽视。

Quest 2 被列为 2023 年探索 VR 的最流行和最简单的方式,但它已经推出了好几年,而且自 Quest 1 甚至 Oculus Rift 以来,它的许多最佳游戏已经存在。因此,许多 Quest 2 所有者都在寻找新游戏来玩。

如果您的 Quest 2 游戏库所剩无几,那么您很幸运:我们收集了一份可观的已公布游戏列表,您可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玩到这些游戏,以及本月即将推出的新 Quest 2游戏。我们会定期更新列表,因此请务必回来查看添加的内容。

本月发布

为什么您可以信任 Android Central 我们的专家审阅者会花费数小时来测试和比较产品和服务,以便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产品和服务。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测试的信息。

风地2

在 Windlands 2 中与最多三名其他玩家一起使用可信赖的抓钩在多风的荒地中跑酷,这是一款适用于 Quest 2 和 Steam 的全语音动作冒险游戏。用你的钩子和弓,你将与泰坦作战并穿越自然障碍课程以完成挑战并在排行榜上击败速通。

与具有速通和探索机制的原始、和平的 Windlands 相比,续集增加了弓箭战斗、成就、原创配乐、挑战模式和其他新机制,使其具有更深入的游戏玩法。

发布日期: 2 月 2 日

野蛮人

这场“强大的中世纪冒险”结合了《直到你跌倒》中的第一人称砍杀战斗和一个独立的自上而下的视角,让你为你的敌人建造一个充满陷阱的地牢王国。

异步多人游戏体验,Barbaria 让您保卫您的领地免受其他玩家的侵扰,他们可以随时入侵和攻击。您可以使用武器或徒手与他们正面交锋,也可以进入上帝模式并使用远古力量从天而降。

发布日期: 2 月 9 日

保卫你的领域免受其他玩家的侵害并入侵其他领域以增加你的力量。你可以进入上帝模式,将第一人称格斗游戏变成即时防御游戏,或者以俯视视角观看你的战斗回放,尝试改进你的战术。

快来了

您和最多 9 名其他玩家可以在以疯狂的麦克斯为灵感的后世界末日世界中一决高下,您唯一的武器是一张 razer 光盘,您可以向其他玩家投掷。使用你的跑酷动作和手持盾牌来阻挡和躲避其他玩家的 Against 和 Stride 制造者的飞盘。

发布日期: 2023

我们是一体的

有时候,很难自己完成事情。这就是为什么在 We Are One 中,玩家可以在 We Are One 中克隆自己来同时完成多项任务。这与The Last Clockwinder中的概念没有什么不同(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除了 We Are One 将其扩展到更大的环境并引入了大量的战斗场景。在游戏的曲折故事和漫画书风格的环境中,你能成为你最好的工具吗?

发布日期: 2023 年 2 月 9 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