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足球经理2023最终将很快来到PS5

发布时间:2023-02-03 14:39:09编辑:来源:

导读 它发生的时间比最初计划的要晚得多,但Football Manager 2023 终于来到了 PlayStation 5。在最初计划于 2022 年底发布之后,世嘉和

它发生的时间比最初计划的要晚得多,但Football Manager 2023 终于来到了 PlayStation 5。

在最初计划于 2022 年底发布之后,世嘉和 Sports Interactive 现在都准备在 2 月 1 日将其最新版本的足球管理模拟器带到 PS5 - 届时有些人将获得 20% 的全额折扣。

“我们很高兴地确认 Football Manager 2023 Console 将于 2 月 1 日在 PlayStation 5 上发布,”Football Manager 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写道。“SEGA 和 Sports Interactive 都与索尼密切合作,以克服在提交和批准过程中出现的无法预料的复杂情况,我们很高兴结束围绕发布的挫败感和不确定性。”

重要的是,该版本还指出,PlayStation Plus 订阅者在购买游戏时将能够享受 20% 的折扣。声明指出:“折扣总额与我们宣布延迟发布之前的预购奖励一致。”

Sports Interactive 也很快指出,虽然 Football Manager 游戏在 1 月转会窗口推出并不常见,但最主要的是尽快将其交到 PS5 用户手中。“一旦所有全球转会窗口关闭,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为所有 PlayStation 5 玩家提供免费的转会更新,”该公司的声明补充道。

据说今年的控制台迭代在使用控制器时更容易玩,这在历史上一直是使用鼠标和键盘玩的游戏的问题。Sports Interactive 的工作室总监 Miles Jacobson 在被问及控制台控制时曾表示“坦率地说,这很糟糕”。

“我们推出的第一款主机游戏无法控制。我给大家的建议是用键盘玩。”

这一切都得到了解决,这要归功于对控制器和触摸兼容性的新关注,同时 Football Manager 2023 作为Apple Arcade订阅产品的一部分推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