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Instagram宣布推出帮助人们管理滚动时间的功能

发布时间:2023-02-04 14:51:08编辑:来源:

导读 Instagram宣布了三项新功能,称这些功能将帮助人们控制他们在社交网络上花费的时间。Instagram的新功能包括能够设置应用程序不发送通知的时

Instagram宣布了三项新功能,称这些功能将帮助人们控制他们在社交网络上花费的时间。

Instagram的新功能包括能够设置应用程序不发送通知的时间,以及使人们更容易控制他们不希望看到的内容类型。新的家长控制选项意味着父母还可以查看孩子的 Instagram 设置。

不过,新的安静模式是头条新闻。Instagram表示,任何启用了安静模式的帐户都将自动将所有通知静音,并且在安静模式下向人们发送消息的朋友和关注者将收到自动回复以告知他们。开启安静模式的 Instagram 帐户现在也会显示“安静模式”,以便人们知道他们不可用。

更重要的是,Instagram表示,青少年觉得他们总是需要有空,所以在他们晚上在应用程序中花费一定时间后,它将开始推广他们启用安静模式。

Instagram表示,它使阻止人们宁愿避免的内容变得更加容易。这一变化意味着人们现在可以直接从“浏览”选项卡中一次隐藏多个内容,而无需单独隐藏。隐藏字词工具的升级还意味着人们现在可以隐藏标题中包含特定字词、表情符号或主题标签的推荐帖子。

最后,Instagram升级的家长控制现在意味着父母可以看到他们孩子的Instagram设置,包括隐私和内容默认值和控制。此外,如果青少年更改设置,家长将收到通知。

Instagram长期以来一直因应用程序上的内容影响人们,尤其是青少年的方式而受到抨击。最新一轮的变化显然旨在帮助父母更好地控制青少年在Instagram上做什么,同时也让每个人都可以在需要时给自己一些空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