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Xbox通过大型节能软件更新实现绿色环保

发布时间:2023-02-04 16:11:21编辑:来源:

导读 微软已宣布调整其Xbox Series S和Xbox Series X游戏机的工作方式,使它们尽可能节省电量,并且仅在绿色能源可用时重新打开。微软宣布了

微软已宣布调整其Xbox Series S和Xbox Series X游戏机的工作方式,使它们尽可能节省电量,并且仅在绿色能源可用时重新打开。

微软宣布了新功能,作为Xbox成为第一款碳感知游戏机的一种方式。它将通过调整控制台的现有设置来做到这一点,同时还增加了一项新功能,微软称该功能将提供“碳感知游戏下载和更新”。

第一个功能实际上令人印象深刻。微软表示,“当您的主机插入电源,连接到Internet并且区域碳强度数据可用时,Xbox将在夜间维护窗口的特定时间为您的控制台安排游戏,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更新,这可能会导致碳排放量降低,因为更高比例的电力来自电网上的低碳来源。

实际上,这意味着Xbox将不再自动开机并随意进行更新和下载。相反,他们会选择知道正在使用更绿色能源的时间。苹果去年推出了类似的功能,称为清洁能源充电。在这个例子中,iPhone只有在知道有更清洁的能源可用时才充电。

下一个变化实际上可能会吸引一些人。微软表示,它将改变Xbox使用的省电设置。“Xbox Insiders会注意到他们的Xbox Series X|S游戏机自动更新为关机(节能)电源选项,”微软通过博客文章表示。“对电源设置的一次性更新将在主机关闭时减少功耗,并且不会影响性能、游戏玩法或主机接收系统、游戏或应用程序夜间更新的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远程游戏在此模式下不起作用,因此如果这对您来说是一个问题,请务必切换回待机模式。

这些变化只会影响目前参加Xbox Insider计划的人,但微软表示,他们将很快向所有Xbox用户推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