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 Ultra在正式发布前一周开箱

发布时间:2023-02-06 14:32:42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S23 将于 1 年 2023 月 2023 日揭幕。不过,在此之前,这家韩国巨头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在过去几周的大量泄密事件中几

三星 Galaxy S23 将于 1 年 2023 月 2023 日揭幕。不过,在此之前,这家韩国巨头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在过去几周的大量泄密事件中几乎已经详细说明。距离三星正式宣布其 23 年旗舰智能手机阵容仅剩一周多的时间,泄漏的泛滥仍在继续。这一次,有人设法拿到了Galaxy S<> Ultra的零售部门,发布了其拆箱视频以及一些相机样品。

爱德华兹·乌尔维纳(Edwards Urbina)在Twitter上分享的开箱视频是白色的Galaxy S23 Ultra,有传言称三星将作为棉花花进行销售。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如何设法在零售上市之前获得该设备的。视频显示S23 Ultra具有金色边缘,使其外观更加高级。您还可以清楚地看到手机的后置摄像头环,它们从机身中突出了相当多,类似于iPhone 13 Pro和iPhone 14 Pro。

三星似乎已经将Galaxy S23 Ultra与S22 Ultra的边缘对峙,这应该使其握持起来更舒适。S Pen 插槽继续位于设备的左侧。

除了拆箱视频外,爱德华兹还分享了一些S23 Ultra的低光相机样本。鉴于Twitter压缩所有上传的照片,因此很难判断图像质量。但从样张来看,S23 Ultra的夜间模式似乎会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手机的变焦照片乍一看也不错,包含了很多细节。

三星没有传言要升级S23 Ultra的长焦设置,因此如果有的话,改进必须来自处理增强。

另一个来自著名的三星泄密者Ice Universe(通过微博)的Galaxy S23 Ultra泄漏声称该手机将能够以4K 30fps录制人像视频 - 高于S1080 Ultra的30p 22fps限制。此外,三星的2023年旗舰手机将具有相对良好的热管理,以实现持续性能。这一直是这家韩国巨头手机的问题,但它今年终于可以解决这一限制。

如果您决定购买Galaxy S23 Ultra,请考虑立即预订手机以获得50美元的积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