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泄露的照片显示了三星Galaxy S23 Ultra在商店中的外观

发布时间:2023-02-06 14:32:43编辑:来源:

导读 我们距离三星的Unpacked活动不到两周,标志着Galaxy S23,Galaxy S23 +和Galaxy S23 Ultra的到来。与以前的三星智能手机版本一致,在

我们距离三星的Unpacked活动不到两周,标志着Galaxy S23,Galaxy S23 +和Galaxy S23 Ultra的到来。与以前的三星智能手机版本一致,在这一点上,新旗舰产品在硬件方面几乎没有任何秘密,而泄漏也让我们对可能与Galaxy S23三重奏一起出售的外壳/盖子有了很好的了解。我们现在正在接受与三星即将推出的高端手机有关的另一次泄漏,这次来自尼加拉瓜,据称零售商在该设备正式亮相之前就收到了Galaxy S23 Ultra的库存。

您在下面看到的图片来自马塔加尔帕的一家名为KM Cell Store的当地零售商。显示Galaxy S23 Ultra零售包装的图像,以及面朝下的粉红色未包装Galaxy S23 Ultra,由商店发布在Facebook上。不幸的是,该帖子似乎已被删除,但在Slashleaks贡献者Leakspinner可以在网站上发布它们之前。

很难确认这种泄漏的真实性,尽管如果您正在相机和S Pen设计,它似乎是真正的交易,特别是因为我们距离手机发布只有10天的时间。虽然看到库存在预订期之前如此之早于拉丁美洲零售商可能会有点令人惊讶,但请记住,世界各地的消费文化并不相同。也就是说,我们将重复该帖子已被删除,这可能表明了几件事 - 所有这些都主要指向这样一种观念,即也许我们不应该这么早就看到这些手机。

如果您想知道,请不要怀疑:我们已经了解了有关Galaxy S23系列的几乎所有信息,从预期在Ultra型号上新发布的200MP ISOCELL HP2传感器到材料设计,预计大部分将保持不变。当然,并非所有谣言或泄密都是可信的,我们在本周的Android Police播客中对此进行了详细讨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