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Pine64尝试另一款开源平板电脑

发布时间:2023-02-10 14:23:34编辑:来源:

导读 在停产其第一款开源平板电脑后,Pine64又回到了第二轮。该公司在年终更新期间取笑了即将推出的PineTab2。与所有Pine64设备一样,PineTab2适

在停产其第一款开源平板电脑后,Pine64又回到了第二轮。该公司在年终更新期间取笑了即将推出的PineTab2。与所有Pine64设备一样,PineTab2适用于黑客,业余爱好者和程序员 - 它易于修改和修复,就像PinePhone一样。

最初的PineTab由于供应链短缺而被放弃。现在事情有点恢复正常,Pine64可以再次制造和销售平板电脑,因此该产品回归的原因。

值得庆幸的是,PineTab2看起来比其前身更现代。它使用新的背光键盘盒(设备随附)并提供USB-C充电功能,这是以前的设备所缺乏的。键盘让我想起了罗技的iPad组合触摸,因为它是背光的,有一个集成的支架,并兼作保护套。(顺便说一下,为PineBook Pro键盘制作的自定义固件将在此平板电脑的键盘上运行。

平板电脑的机箱现在由金属制成,这是对原始PineTab的塑料机身的巨大升级。不过,您可以通过撤消一些剪辑来打开这款平板电脑的机箱,这非常方便。

规格方面,我们正在研究Rockchip RK3566 SoC,Pine64也在其PineBook Pro笔记本电脑中使用了它。客户可以在 4GB/64GB 和 8GB/128GB 配置之间进行 RAM 和闪存存储,该设备具有 2MP 自拍摄像头和 5MP 后置摄像头。

PineTab2使用单个USB-C端口进行充电,尽管它也有一个USB-C 3.0数据端口。还有一个耳机插孔和microSD插槽。哦,Pine64指出PCIE暴露在该设备的PCB上 - 祝你好运找到适合9毫米厚机箱的任何配件。

其他规格未知。这款平板电脑仍在进行中,Pine64尚未决定所有组件。Pine64 的目标是在农历新年后的某个时候发布 PineTab2,即 22 年 2023 月 <> 日。

最初的PineTab有点小众,因为大多数修补匠似乎更喜欢像PineBook这样的笔记本电脑。尽管如此,它还是引起了一些炒作,有些人喜欢这种不起眼的设备。我很想知道PineTab2是否可以覆盖更广泛的受众。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