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识世界上最小的VR耳机Bigscreen Beyond

发布时间:2023-02-21 15:20:08编辑:来源:

导读 Bigscreen 宣布推出一款比之前任何产品都更小、更轻的新型VR 耳机,它在 VR 爱好者社区中掀起了波澜。该品牌此前将精力集中在软件上,

Bigscreen 宣布推出一款比之前任何产品都更小、更轻的新型VR 耳机,它在 VR 爱好者社区中掀起了波澜。

该品牌此前将精力集中在软件上,发布了Bigscreen 应用程序,它允许您使用Quest 2等耳机在虚拟影院中观看电影。

现在,该公司首次涉足硬件领域,我们必须说这是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首次亮相。

Beyond 耳机仅重 127 克,比竞争产品轻约 6 倍,外形小巧,让人联想到 DJI 最新的FPV 护目镜。

为了达到这个尺寸,Bigscreen 使用了 1 英寸 OLED 微型显示器和薄饼透镜。但是,尽管尺寸很大,但规格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该耳机提供 5120 x 2560 的分辨率、90Hz 的刷新率和 90 x 93 度的视野。

那么,有什么收获呢?嗯,这是一款 PC VR 耳机,所以如果你想使用它,你需要一个相当强大的游戏装备。似乎也没有无线解决方案,因此您必须使用有线解决方案。

就像我们最近评测过的Varjo Aero一样,它没有配备控制器或基站,因此 Bigscreen 似乎是针对可能已经拥有该硬件的发烧友。

机上也没有 IPD 调整,相反,它将提供 15 种尺寸,并要求买家扫描他们的脸,以便在购买时为他们制作定制面板。

这种定制贴合会确保极佳的舒适度和不漏光,但这也意味着共享耳机需要额外订购面罩,卖掉同样麻烦。

不过,如果您想要一款最舒适、最先进的PC VR耳机,那么这款耳机值得一看。它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开始发货,售价 999 美元,包括定制面垫。预购现已开放。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