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雷蛇新款超轻游戏鼠标售价高达280美元

发布时间:2023-02-22 16:07:16编辑:来源:

导读 Razer 推出了迄今为止最轻的游戏鼠标,超高级 Razer Viper 迷你签名版。Razer由镁合金制成,带有孔填充底盘,重量降至仅 49 克 -

Razer 推出了迄今为止最轻的游戏鼠标,超高级 Razer Viper 迷你签名版。

Razer由镁合金制成,带有孔填充底盘,重量降至仅 49 克 - 另一方面,价格标签非常重。

这款新鼠标在美国售价 279.99 美元,在欧洲售价 319.99 欧元,是我们见过的最贵的啮齿动物之一。

那么,Razer 是如何证明成本的合理性的呢?好吧,Razer PC 游戏部门负责人 Barrie Ooi 说:“我们超越了通常的设计流程,着眼于材料选择和替代工业设计,以创造出粉丝最喜欢的 Viper Mini 形状的超耐用镁合金外骨骼底盘。”

“因此,Viper Mini Signature Edition 重量仅为 49 克,毫不妥协,是我们有史以来最轻的鼠标”

Razer 工业设计主管 Charlie Bolton 补充说:“我们想要超越传统的蜂窝设计,这需要一种具有出色强度重量比的材料。在评估塑料、碳纤维甚至钛之后,我们最终选择了镁合金的特殊性能。”

除了花哨的骨架外,内部结构也如您所愿令人印象深刻。

Razer Viper Mini Signature Edition 配备 Razer Focus Pro 30K 光学传感器、第三代光学鼠标开关和真正的 4000Hz 无线轮询率。

这款鼠标拥有 99.8% 的分辨率精度,并且可以跟踪加速度高达 70 Gs 的运动 - 如果您的肘部力量足够大。

在包装盒中,您会找到一个 HyperPolling 无线加密狗、一套康宁大猩猩玻璃 3 滑鼠鞋、防滑胶带、一条 USB-C 充电线,甚至还有一块超细纤维清洁布。

如果您想获得 Razer Viper Mini Signature Edition,它在Razer 的网站上独家推出。第一批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 2 月 11 日晚上 8 点投放。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