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Sonos将Alexa语音控制带到了另外27个国家地区

发布时间:2023-02-22 16:07:17编辑:来源:

导读 今年春天,Sonos正在将 Alexa 语音控制扩展到另外 27 个国家 地区的扬声器。它与亚马逊合作,为国际 Sonos 用户提供Alexa 语音控制

今年春天,Sonos正在将 Alexa 语音控制扩展到另外 27 个国家/地区的扬声器。它与亚马逊合作,为国际 Sonos 用户提供Alexa 语音控制音乐、日历、购物清单和智能家居命令的便利。

借助 Sonos 上的 Alexa,您可以通过 Sonos 扬声器向 Alexa 询问天气、新闻或播放歌曲,只需说“Alexa...”即可。Alexa 是亚马逊的虚拟助手,可以响应语音命令。它常见于 Echo 设备和其他制造商的其他扬声器。Alexa 语音控制也可用于 Sonos Roam、Move、Arc、Beam、Five 和 One,并可用于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

Alexa 现在将在以下国家/地区的 Sonos 扬声器上提供(但在这些国家/地区将称为“Alexa 国际版”):

阿根廷、比利时、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丹麦、厄瓜多尔、芬兰、香港、印度尼西亚、卢森堡、马来西亚、荷兰、挪威、秘鲁、菲律宾、波兰、葡萄牙、波多黎各、新加坡、南非、韩国、瑞典、瑞士、台湾、泰国和土耳其。

除了扩展 Alexa 语音控制外,Sonos 还拥有自己的语音助手,称为Sonos Voice Control。但它还不是全球可用的。有趣的是,Sonos 语音控制可以在受支持国家/地区的 Sonos 设备上与 Alexa 一起工作,让用户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语音助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