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OnePlus Buds Pro 2和OnePlusTV65Q2Pro在市场推出

发布时间:2023-02-23 15:38:20编辑:来源:

导读 除了OnePlus11和OnePlus 11R,OnePlus 还在其 Cloud 11 活动中将 Buds Pro 2 TWS 和 OnePlus TV 65 Q2 Pro 带到了。继续阅

除了OnePlus11和OnePlus 11R,OnePlus 还在其 Cloud 11 活动中将 Buds Pro 2 TWS 和 OnePlus TV 65 Q2 Pro 带到了。继续阅读以了解新产品带来的好处。

OnePlus Buds Pro 2:规格和功能

OnePlus Buds Pro 2 继承了 Buds Pro,并配备了Android 13 的空间音频,正如最近所证实的那样。这为多维音频体验提供了头部跟踪效果。OnePlus 的空间渲染算法和 IMU 传感器进一步旨在增强音乐流媒体。

Buds Pro 2 还配备了高达48dB 的自适应主动降噪功能。与第一代Buds Pro相比,降噪深度提升了267%。ANC 伴随着透明模式,可以让环境声音进入。

Dynaudio 提供 MelodyBoost 双驱动器和音频调谐,以及具有耳道检测和 OnePlus Audio ID 2.0 等功能的个性化音频。耳塞配有 3 麦克风设置,可在通话期间降低 AI 噪音。

据说它们可提供长达 39 小时的收听时间,并支持支持 Qi 的无线充电。Buds Pro 2 还支持快速充电,只需 10 分钟即可提供长达 10 小时的播放时间。有 54 毫秒的低延迟模式可减少延迟。您还将获得 Google 的快速配对支持和 Android 的音频切换功能等功能,这可以帮助 Buds Pro 2 同时与两个 Android 设备配对并轻松在它们之间切换。

OnePlus Buds Pro 2 具有 IP55 防护等级,将提供乔木绿、曜石黑和迷雾白三种颜色。

OnePlus TV 65 Q2 Pro:规格和功能

Q2 Pro拥有65英寸QLED 4K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97% DCI-P3色域,1200尼特峰值亮度,支持HDR10+。Gamma Engine Ultra 可提供更好的色彩、对比度和增强的亮度。它还支持杜比视界。

一加电视 65 Q2 Pro

电视提供2.1 声道 70W 7 扬声器音响系统,并包括具有 40W 音频输出的 Horizo​​n 条形音箱(灵感来自 Q1 Pro 设计)。电视背面有一个 30W 的低音炮。它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和丹拿 (Dynaudio) 的音频调谐。

OnePlus TV Q2 Pro 配备带有 OxygenPlay 2.0 的 Android TV 11。它获得了 Speak Now 功能,可与 Google Assistant 一起进行基于语音的搜索。支持 NFC Cast 和 OnePlus Connect 2.0。您可以获得 VRR、ALLM、MEMC、HDMI 2.1 等功能。

OnePlus 还拥有新的 OnePlus Hub 5G 路由器,支持 Wi-Fi 6 和 4G SIM 卡,可为连接的设备提供互联网。它还支持 Matter 协议,将于 2023 年 7 月推出。

价格和可用性

OnePlus Buds Pro 2 将于 2 月 14 日起以 11,999 卢比的价格发售。预订现已开始。OnePlus 还推出了独有的 OnePlus Buds Pro 2R,零售价为 9,999 卢比。它们将于 3 月上市。

至于 OnePlus TV 65 Q2 Pro,售价为 99,999 卢比,将于 3 月 10 日开始发售。预订将于 3 月 6 日开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