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Instagram可以让你在头像和个人资料图片之间切换

发布时间:2023-03-09 15:34:09编辑:来源:

导读 Meta 最近为其广泛使用的应用程序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例如 Instagram 和 WhatsApp。最新的更新之一是引入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允许用

Meta 最近为其广泛使用的应用程序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例如 Instagram 和 WhatsApp。最新的更新之一是引入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在其 Instagram 个人资料上同时拥有头像和传统显示图片。这意味着当有人访问用户的个人资料时,他们将能够在头像和传统显示图片之间“切换”。

Instagram 在推特上说:“现在你可以将你的头像添加到照片的另一面——访问你个人资料的人可以在两者之间切换。”

如果您已经在 Facebook 或 WhatsApp 等其他 Meta 平台上创建了头像,则无需再次为 Instagram 创建头像,因为它会显示在 Instagram 中。您需要做的就是 - 转到编辑个人资料 > 点击您的头像 > 然后打开显示“添加到个人资料图片”的开关。

但是,如果您还没有制作头像,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打开 Instagram 并打开您的个人资料。

接下来,点击编辑个人资料。

现在,点击编辑图片或头像,然后前往第二个选项卡。

点击创建头像。

选择您的肤色、服装、发型、脸型等。

创建完头像后,点击您的头像 > 并打开显示“添加到个人资料图片”的开关以启用新的个人资料图片功能。

现在,来访问您的个人资料的人可以在您的个人资料图片和头像之间切换。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