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JBL Wave Buds和WaveBeamTWS耳塞在市场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10 16:06:06编辑:来源:

导读 哈曼旗下的 JBL 在推出了两款价格实惠的新型 TWS,分别称为 Wave Buds 和 Wave Beam。这两款产品均在第 8 届 VH1 Supersonic

哈曼旗下的 JBL 在推出了两款价格实惠的新型 TWS,分别称为 Wave Buds 和 Wave Beam。这两款产品均在第 8 届 VH1 Supersonic 2023 音乐盛会上推出,JBL 是该活动的官方音频合作伙伴。查看新 JBL TWS 的价格、功能和更多信息。

JBL Wave Buds 和 Wave Beam:规格和功能

JBL Wave Buds 和 Wave Beam 采用入耳式设计,带有椭圆形的耳塞,据说可以提供舒适的贴合感。两者均拥有长达 32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并支持快速充电,可在 10 分钟内提供长达 2 小时的播放时间。

Wave Buds 带有智能环境技术,可以让您在保持清晰通话的同时了解背景声音。Talk-thru 功能可帮助您接听电话而无需取下耳塞。Wave Beam 具有 8 毫米驱动器。

它们都支持蓝牙 5.2 版本和谷歌快速配对。您可以免提接听电话并使用 Google Assistant 或 Siri。VoiceAware 功能可以帮助您在接听电话时检查您的语气。

哈曼生活方式副总裁 Vikram Kher 说:“我们很高兴今年能与 VH1 Supersonic 合作,成为其官方音频合作伙伴。它让我们有机会向我们的消费者展示 JBL 产品的完整范围,包括其专业的户外活动解决方案系列,以及我们的消费生活方式产品,推出我们新的 TWS-JBL BUDS 和 WAVE 系列中的 BEAM。“

此外,Wave Buds 和 Wave Beam 与 JBL 耳机应用程序兼容,可进行各种定制,并具有 IP54 防水防尘等级。这些耳塞有 12 个月的保修期。

价格和可用性

JBL Wave Buds TWS 售价为 3,999 卢比,而 Wave Beam 零售价为 4,999 卢比。两款产品将于 2 月 24 日起通过公司网站和主要零售店发售。

它们有白色、黑色、桃色和蓝色。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