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小米在市场推出MIUI 14

发布时间:2023-03-10 16:06:06编辑:来源:

导读 小米将于本周末在和全球推出小米 13 Pro,但事实并非如此。该公司还将在第二天,即 2 月 27 日在推出最新的 MIUI 14。回想一下,它

小米将于本周末在和全球推出小米 13 Pro,但事实并非如此。该公司还将在第二天,即 2 月 27 日在推出最新的 MIUI 14。回想一下,它最初于 2022 年 12 月在中国推出。看看会发生什么。

MIUI 14更新将于下周在正式发布,从而为小米和红米手机用户带来多项新功能。小米暗示了“独有”的体验,这意味着我们也可以获得一些新的独家功能。但我们不确定它们会是什么。

MIUI 14 更像是一个更简单的皮肤,不会占用太多空间。系统占用率低,比MIUI 13少了1.5GB左右的空间。预装的应用也更少(只有8个可卸载),第三方应用优化,耗电更少。

另一个以应用程序为中心的功能是自动压缩不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据说它还可以将系统流畅度提高 60%,并且还有一些视觉变化。将会有新的小部件、图标设计、可自定义的文件夹等等。

其他功能包括新的小爱同学 6.0、几个新的隐私和安全功能、健康共享(与iOS 15非常相似)等等。我们希望在发布时获得 MIUI 14 的正确发布时间表,并期望新的小米 13 Pro 开箱即用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说到这一点,这款手机将配备徕卡相机,包括一个 1 英寸 50MP 主摄像头。这款手机将配备具有 120Hz 刷新率和高达 1900 尼特亮度的 2K 显示屏、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移动平台、120W 快速充电等。它将与OnePlus 11、 iQOO 11和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等竞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