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Realme可能很快会复制iPhone14Pro的动态岛

发布时间:2023-03-10 16:06:07编辑:来源:

导读 自从Apple 发布带有 Dynamic Island 的iPhone 14 Pro以来,我们就知道它很快就会进入 Androidverse 。似乎第一个完全采用这一点的

自从Apple 发布带有 Dynamic Island 的iPhone 14 Pro以来,我们就知道它很快就会进入“ Androidverse ”。似乎第一个完全采用这一点的可能是 Realme,因为该公司已经放弃了一点暗示,后来又删除了。让我们看看该公司打算为我们带来什么。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Madhav Sheth 最近在推特上(通过9To5Mac)发布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Realme C 系列手机的消息,该手机与 Dynamic Island 克隆版一起出现,但他称其为Mini Capsule。从外观上看,加长的打孔器就像是带有浮动UI的iPhone 14 Pro的动态岛。

图片中,Mini Capsule 显示了手机的充电状态,并顺利隐藏了前置摄像头。尽管这条推文很快就被删除了,因此我们对这款手机的发布并没有任何官方消息。

OnLeaks和Smartprix立即合作,向我们展示了迷你胶囊的动画版本。GIF 会在 Mini Capsule 连接到充电器后立即显示充电状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