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小米的200MP照相手机在某些地区获得基于Android13的MIUI14

发布时间:2023-03-12 10:21:49编辑:来源:

导读 小米去年 10 月发布了旗舰 12T 系列。该系列包括标准型号旁边的旗舰小米 12T Pro。这些型号是在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3 上

小米去年 10 月发布了旗舰 12T 系列。该系列包括标准型号旁边的旗舰小米 12T Pro。这些型号是在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3 上发布的。三个月后,12T Pro 收到了期待已久的 Android 13 更新。

正如Gizmochina所指出的,小米 12T Pro本周开始在 EEA 地区(欧洲地区)收到基于 Android 13 的MIUI 14更新。新推出的版本带有V14.0.6.0.TLFEUXM版本号,并进一步带来了 2022 年 12 月的安全补丁,与Pixel 7等已经拥有2023 年 2 月安全补丁的其他旗舰产品相比,这个补丁有点老。

新的更新与最新的 Android 版本一起,也有一些漂亮的功能,因为它有小米的 MIUI 皮肤在上面。根据引用的变更日志,它使用的内存比以前的迭代少,并有望在更长的时间内快速响应。界面中的个性化元素也对细节有所关注。

主屏幕的增强功能涉及超级图标和应用程序文件夹。搜索首选项似乎更高级,因为它在搜索结果中的类别旁边包括搜索历史,以增加便利性。此外,除了系统应用程序外,安装的第三方应用程序也确保通过新更新得到提升。

小米12T Pro是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之一,它配备了一个巨大的 200MP 主摄像头,击败了三星的Galaxy S23 Ultra。通过新的更新,小米似乎坚持去年宣布的 Android 13 推出时间表。

其他小米 12 系列手机,以及一些 Redmi 型号,如 Redmi Note 11/11T 和 Redmi Note 12 Pro 系列设备,也在印度、欧洲经济区、中国等地区和全球单位旁边收到了基于 Android 13 的MIUI更新(每Mi 固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