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Quest3将推出41款新应用和游戏是Quest2的两倍

发布时间:2023-03-13 14:54:00编辑:来源:

导读 随着时间的推移(请享受双关语),我们离 Meta 的下一代 Quest 耳机越来越近,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周二,Meta 的 VR 副总裁 Mark

随着时间的推移(请享受双关语),我们离 Meta 的下一代 Quest 耳机越来越近,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周二,Meta 的 VR 副总裁 Mark Rabkin 与 Reality Labs 的员工就其 AR 和 VR 产品的未来举行了一次会议。

边缘能够看一下演示文稿,它确认了几个Quest 3谣言和泄密,以及Quest 2的终身销售数据.

正如我们之前多次看到的, Quest 2 的销量继续超过 Xbox。Rabkin 表示,Quest 2 迄今已售出超过 2000 万台,比微软 Xbox Series X 和 Series S 的总销量多出 200 万台。

Quest 2 的销量继续超过 Xbox,但新用户的参与度不如以前的买家。

虽然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趋势并且显示出一致的趋势,但 Rabkin 表示,与在其生命周期早期购买 Quest 2 的用户相比,在过去的假期购买耳机的用户的参与率有所下降。

考虑到有多少令人难以置信的 Quest 2 游戏可用以及最近推出了多少游戏,这似乎有点奇怪,但 Rabkin 说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归因于 Quest 应用商店的当前设计和整体软件体验。

自 Quest 2 推出以来,许多人对此大声抱怨,虽然 Meta 在过去两年半中显着改进了 UI 的许多部分,但 Rabkin 承认 Meta 需要“在增长、保留和复活方面做得更好”。

考虑到社交方面是让 VR 与众不同并不同于平面游戏的重要部分,他(谢天谢地)承认 Meta 需要“在社交方面做得更好,实际上让这些东西更可靠、更直观,这样人们就可以指望它。”

在 John Carmack 离职后,Meta 正在对 Quest 商店进行全面重新设计,并对 UX/UI 进行重大改进。

现在,Quest UX 被不直观的菜单和过时的类似激光笔的界面所破坏,与玩家在游戏中习惯的更自然的交互相比,这些界面感觉很奇怪。v50固件更新正在推出一种新的触摸友好型用户体验,玩家可以使用他们的手(或控制器)来触摸菜单并与 2D 应用程序交互,就像他们在智能手机上一样。

很快,拉布金表示,玩家将能够更轻松地与其他平台分享 VR 内容,并变得像在智能手机上分享视频或照片一样简单。

Rabkin 还表示,Meta 正在对 Quest 商店进行全面重新设计,使其更加“动态”,包括开发人员能够以更好的方式推广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游戏。现在,Quest 商店往往让许多新用户不知所措,这是我们定期更新最佳 Quest 2 游戏列表的众多原因之一帮助人们为他们的耳机找到精彩的内容。

这都是非常好的消息,标志着除 Meta 的 John Carmack 之外的其他人第一次批评其用户体验。Carmack 于 12 月离开 Meta 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 Meta 目前的公司结构普遍效率低下,以及公司无法及时做出简单的改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