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Redmi的300W快速充电技术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最多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14:54:01编辑:来源:

导读 在MWC 2023 继续进行的同时,Redmi 有自己的小展示,如果你眨眼,你会错过它。这家中国 OEM 的官方微博帐户发布了一段视频和一些有关

在MWC 2023 继续进行的同时,Redmi 有自己的小展示,如果你眨眼,你会错过它。

这家中国 OEM 的官方微博帐户发布了一段视频和一些有关其最新成就达到 300W 快速充电的详细信息。该公司使用使用 4,100mAh 电池的Redmi Note 12 发现版的修改版本进行测试。使用 300W 的充电能力,手机可以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达到 100% 的电量。

Note 12 Discovery Edition 在短短两分钟多的时间内快速充电至 50%。至此,设备达到 290W 快速充电,然后随着手机达到最大充电量而开始缓慢下降。虽然充电能力从未完全达到 300W,但考虑到智能手机的充电速度,低于 10 瓦也不算太糟糕。

Redmi 指出充电在下降之前如何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大约 2 分钟)内保持在 280W 左右。此外,在另一篇帖子中,Redmi 提到了适配器的变化,其中一个是尺寸更小,并包含“50 个保护项”。考虑到这一点,出于安全原因,充电器的功率上限可能为 290W,以免相关设备过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