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如何在WhatsApp上使用私人受众选择器

发布时间:2023-03-14 15:06:15编辑:来源:

导读 Meta最近为 WhatsApp Messenger 应用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如果您使用流行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您可能已经注意到 WhatsApp 状态部分现

Meta最近为 WhatsApp Messenger 应用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如果您使用流行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您可能已经注意到 WhatsApp 状态部分现在看起来不同了。这些变化不仅仅是表面上的,它们使您能够分享您的 WhatsApp 状态并做更多事情。

2023 年 2 月的更新为WhatsApp 状态功能带来了语音消息、反应和链接预览。您还可以选择要与其分享您的状态的私人观众,这与 Instagram 故事非常相似。要在 WhatsApp 上使用私人受众选择器,您需要执行几个步骤。我们在下面为您概述了它们。

如何在 WhatsApp 上使用私人受众选择器

1. 在手机上启动 WhatsApp Messenger。

2. 选择应用程序的状态部分。

3. 点击右下角的小铅笔图标创建新状态。

4. 状态准备就绪后,点击左下角的状态按钮。我的显示状态(联系人)以反映我的隐私设置。

5. 从刚刚弹出的受众选择器中,从选项中选择我的联系人,除了...或仅与...共享,然后按完成。

6. 浏览您的联系人并选择您想要或不想与其分享您的状态的人。

7.选择完联系人后,点击右下角的小发送箭头。

7.再次点击绿色的完成按钮,与您自定义的私人观众分享您的 WhatsApp 状态。

一旦您使用 WhatsApp 上的私人受众选择器创建了自定义受众,这款出色的 Android 应用程序就会保存您的偏好。这也使得下次选择同一组个体变得容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