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三星的Fortnite地图可让您在以GalaxyS23为主题的城市中奔跑

发布时间:2023-03-14 15:06:16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再次将其影响力扩展到流行的视频游戏中,这一次它带来了最新的智能手机。Fortnite的用户现在可以在其新闻稿中详述的三星独特岛屿周围奔

三星再次将其影响力扩展到流行的视频游戏中,这一次它带来了最新的智能手机。

Fortnite的用户现在可以在其新闻稿中详述的三星独特岛屿周围奔跑. 这个新岛主要专注于展示韩国 OEM 最新的 Galaxy S23 系列——以及手机包含的一些令人兴奋的功能。

一些Galaxy S23系列的相机功能已被添加为一个有趣的工具,以帮助用户找到散落在地图上的三星复活节彩蛋。第一个涉及该系列的相机变焦功能,三星表示这可以帮助玩家在寻找好东西时即使在更远的距离也能保持清晰的视野。

玩家还将拥有 Nightography 按钮来帮助搜索隐藏的秘密。当灯光熄灭时,夜间模式功能提供了“游戏的新动态”,三星 Knox为玩家提供了额外的危险保护。

三星的岛屿还提供“Fun Game Quest”,这是一种新的捉迷藏游戏模式,用户必须找到 Galaxy S23 Ultra并将其保管到回合结束。此外,一旦到了放松的时间,玩家可以步行到岛上的三星商店,查看完整的 S23 系列,以及游戏显示器、智能电视等。

三星还希望提高其“地球银河”计划的知名度,该计划体现了该公司在可持续发展和在其设备中使用回收材料方面的努力。Galaxy S23 系列采用比前几代产品更多的回收材料,包括 20% 的回收海洋塑料、80% 的 PET 和 22% 的回收玻璃(用于显示屏)。

您可以在 PC、游戏机或Android 手机上享受三星最新的 Fortnite 岛,方法是打开游戏并单击/点击更改游戏模式 > Island Code > 8526-6648-9508。

另一方面,Fortnite 的下一次重大更新,第 4 章第 2 季:MEGA,将于 3 月 10 日开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