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 > 正文

MTC计划推出自己的1亿美元元宇宙

发布时间:2023-03-16 17:06:02编辑:来源:

导读 移动运营商MTS 已投资 1 亿美元创建自己的元宇宙。据生意人报报道,该公司打算在虚拟空间中推广其数字产品和合作伙伴的产品,并为用户提

移动运营商MTS 已投资 1 亿美元创建自己的元宇宙。

据生意人报报道,该公司打算在虚拟空间中推广其数字产品和合作伙伴的产品,并为用户提供服务。

MTS metaverse 的开发将由参与去年 2 月启动的 5G 孵化计划的初创公司以及新开发人员进行。

该项目的试点启动计划于今年进行。假设 MTS metaverse 将支持所有虚拟和增强现实设备。

该公司指出,各种虚拟场景都可以用于虚拟世界——从在虚拟世界中组织音乐会和旅游,到创建与用户角色相关的高度逼真的非玩家角色,等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